close


  1、噴漆衣櫃保養直接關系到家具使用壽命,衣櫃漆膜猶如人台北清潔公司體皮膚一樣,表面分布著毛細管,如果不進行定期保養維護,漆膜會很快老化、失光、脆裂。

  2、嚴禁使用堅硬異物刻劃漆膜表面,嚴禁煙頭、開水等高溫物品接觸漆膜表面。

  3、帶腐蝕性的化學物品,如“酸、堿”等,嚴禁接觸表面。

  4、噴漆衣櫃嚴禁暴曬,曝淋,觸地部位避免水浸,否則,漆膜會加快老化,結構變形。

  5、噴漆衣櫃安放好之後,切忌隨意搬動,搖動,震動,以免連接部位變形,脫落。

  6、噴漆衣櫃擺放物品不要超過設計壓力,長期承受重壓,衣櫃結構會變形,漆膜會脫落。

  7、噴漆衣櫃每天要用濕毛巾擦拭一次,使漆膜保持足夠水分,避免嚴重脫水,使漆膜老化。

  8、噴漆衣櫃要根據空氣濕度變化,擦拭噴漆家具專用油,春、夏每周擦一次,秋、冬每周至少擦兩次。

  茶水保養方法: 如果衣櫃表面沾有灰塵,可以用棉紗布塊沾稍微有點濕的茶葉渣在衣櫃表面輕檫,或自接沾冷的茶水搽洗,在用清水把茶水清除干淨,這樣弄出來的衣櫃就像干噴漆的時候一樣光潔明亮。

  雞蛋清保養方法:隨著時間的推移,沙發上會出現特別頑固的污垢,特別是淺色的皮質的沙發污漬尤其明顯,讓人心煩。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取適量的雞蛋清,用棉布蘸雞蛋清反復在有污漬的地方擦,用蛋清不僅可以清除掉這些污漬,而且還起到拋光的作用。

  牙膏保潔法:衣櫃表面的白色噴漆,日子一久會泛黃,不但看起來舊舊的,而且感覺也很不清爽。可以用抹布蘸點牙膏或牙粉輕輕敷在上面,利用牙膏的漂白作用,衣櫃噴漆的顏色就可由黃轉白。但擦拭時切忌用力摩擦,因為牙膏牙粉裡的摩擦劑會把噴漆磨掉,會損傷家具的表面。

  檸檬保潔法:如果擦亮了或上了清漆的木器,不慎被熱力燙過留下燙痕,可以先用檸檬切片,或者蘸了檸檬汁的抹布擦拭,然後再用浸過熱水的軟布擦拭,最後再用干的軟布快速將其擦干,即可恢復原來的光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民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