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設計不合理:因在開業裝修時油煙處理預計的就餐職員飽和值低於現今就餐飽和值,後廚事情量增添,多台灶同時作業,原設計風機轉數低,排煙量小,導致排煙不暢。

  解決要領:在排煙口加裝風扇式四葉或六葉排煙風機,提高排煙量;或替換大風量風機

  2、裝備陳舊老化:部門廚房裝備中的老式排油煙裝備排油煙罩老化,導致煙罩漏風,排煙量降低;排煙風機老化導靜電機致轉速降低異味處理油霧回收排煙量降低,老式排油煙裝備的油煙管道都較量細(管徑約300mm*300mm),因長時間積貯油垢又不利便洗濯,也同樣導致排煙效果欠好。

  解決要領:沒此外好要領,查查到底哪的問題最嚴重,查查煙罩、煙道是否漏風,可以緩解一些,若是還不行,一樣平常風機的問題最大,那有可能就得換了,若是說降低用度的話,排油煙罩可以保留。

  3、未定期洗濯:油煙機在使用一段時間,油煙機葉輪、煙風管工程道上將粘有大量的油污,增添了葉輪的重量,這樣勢必增添了風輪轉動動能,使電機起動電流 加大。權威機構曾經做過測試:恆久未洗濯的油煙機,在開機時的電流是正常值的3-6倍,這樣很容易銷毀電機,以是定期洗濯油煙機,對電機是一個很好的掩護 作用,可以延伸油煙機的使用壽命。油污粘住電機轉軸,加大了磨擦力,使電機負荷加大——費電。油污恆久積累,發生氧化形成酸性物質,對油煙機舉行侵蝕,生 鏽,加速油煙機老化。

油污恆久積累在油煙機內部和煙道內部,還將形成火災隱患。葉輪、煙道上的油污增添了粘性,使排氣不流通,增添了油煙在廚房空間上的擴 散,危害人們康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煙處理
    全站熱搜

    民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